「當一個『飯』,可以讓生活有所目標。」(飯,就是fan,這裡指歌迷、追星族。)

因為接了紅小毛的案子,開啟了『飯』的心路歷程。
「這是我喜歡的團所做的PV,大師要看嗎?」
「OK呀。」我順手按了一下連結......。
(要命喔!這啥!重金搖滾雙面人!閃靈樂團!支解!噴血!!!!!!)

我耐著性子把整曲子聽完(......有時候很佩服自己為什麼這麼有耐性。)

我第一次看就不太蘇胡-_-可是越看越想看仔細...紅小毛說。
(就是呀,看到鬼咧!)

而且我看過花絮他們團員除了特效妝其他都是自己畫的唷~~主唱的嘔吐物也是自己調的...」
還說這樣差不多可以了XD......
(可見自己嘗試過好幾次吐出來的滋味)

「但是看久了就會很想再看清楚,
因為有愛啊ㄝㄝ......
是呀,套一句湯川教授的口頭禪『理解できない』(無法理解)。

熱衷於某事物也是好事一件......」我回答得還真是有點兒敷衍。
嗯...是啊,不然真的已經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,覺得人生就是不斷迷惘找出路。
像我的打扮也會被影響,而且一想到自己跟偶像一樣學習就很高興......
(打扮!閃靈樂團!不會吧~~~)

結束了對話,我坐在書桌前細細回味,如同剛看完「重金搖滾雙面人」一樣,似乎代表著社會人內心深層的吶喊。像我這種圈外人若用自己的主觀意識來下評斷,那就顯得膚淺了。大部分的社會人過著上班打卡、下班打卡,回家後應付家庭,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所謂的理想也必須向現實低頭而付諸東流,少部分能繼續堅持的人被投以「異樣眼光」,當受不了「非我族類」的指指點點後接受妥協,剩下能堅持的人,其實都是瀕臨絕種動物。
理想?夢想?如同朝來潮去時冒出海平面的礁石。

聽到紅小毛講到這句話,著實令我感動。白天規規矩矩當個社會人、上班族,但是又誠實地面對自己設定的目標;另外,從某個角度來看,能夠成為令人生活的指標,也值得令人尊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ch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